liye520.cc (HP同人-BL)战与和从刚开始看 作者的文笔说实话确实一般般,剧情也不好看,但谁又能一开始就能写出“好的作品呢,100多章过去了,能看到作者的提升,剧情的升华,也越来越精彩好看,鼎力支持,哈利,赫敏,汤姆,加油!
刚看了几章《(HP同人-BL)战与和》,其实前面几章很具有吸引力。仿佛自己就是里面的人物。我看哭了,眼泪是内种不停止的写的很好
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书了,《(HP同人-BL)战与和》的情节很吸引人,故事也很有趣。很喜欢很喜欢啊
看了怎么多的二次元、魔法、魔兽小说,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,《(HP同人-BL)战与和》这本书不错,十分有新意,文笔也很好,相当抓人呀
《(HP同人-BL)战与和》的故事情节新颖,人物描写的非常生动,读起来令人心中一暖,结局过程很甜,强烈推荐。
《(HP同人-BL)战与和》这本书写的不错,故事内容也不错,希望作者司泽院蓝不要烂尾。
支持作者司泽院蓝,个人认为《(HP同人-BL)战与和》这本书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哈利,赫敏,汤姆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希望作司泽院蓝者再接再厉!